本站首页 > 正文

5A级!我会获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最高级别!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9日,广东省民政厅发布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A级,这是中国基金会等级评估中的最高级别!在本次等级评估中,通过“5A级全省性基金会的共16家。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民政部门确认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发布公告,并向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和牌匾。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213号)要求,经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最终确定了有关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依法办会、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均获得高分。

关于我会

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04月,是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减免资格的公益性团体,担负着为广外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重要任务。基金会积极争取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慷慨资助、拓宽教学、科研资金的渠道,增强学校长远建设和持续发展的能力。为了使基金发挥最大的效能,基金会本着公开透明、平等竞争、择优奖励、择需资助的原则,根据捐赠者的意愿合理使用基金。我们的宗旨是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遵循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长远发展。

关于未来 继续前进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社会组织综合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

基金会获评“5A”等级,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

自成立以来,我会充分发挥大学与社会各界联系沟通的纽带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各界贤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拓宽学校办学资金渠道和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接下来,我们将依靠广外全体师生员工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不负历史使命,不负社会期望,把广外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谭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