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友伉俪捐赠课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郑壁奎、陈媛校友伉俪课室捐赠揭牌仪式在白云山校区一教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出席揭牌仪式。

石佑启代表学校感谢郑壁奎、陈媛校友伉俪向母校再次捐建课室的善举。吾爱吾校,情满一教第一教学楼课室认捐活动启动以来,海内外校友广泛关注、踊跃支持,让校园人文景观成为爱校感恩情怀的重要载体,对学弟学妹有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是校友育人文化的生动例证。石佑启向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精神传承作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认捐的课室命名为正本室,是郑壁奎、陈媛校友伉俪继2020年认捐依诺室后,再一次奉献爱心,为母校捐建的第二个课室。他们表示,涌泉之恩,滴水相报,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依诺室”“正本室寓意依守诺言,正本思源,是自己对师弟师妹们的期许。郑壁奎还表示,希望这相报的滴水,能够在师弟师妹心中播下一颗种子,促进感恩回馈文化的良性循环

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副处长毕建永、基金管理部部长谭秋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吾爱吾校,情满一教第一教学楼课室认捐项目由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校友遵循自愿的原则认捐教室,以独立整间教室作为认捐单位,认捐款用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谭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