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游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游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北校区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举行。三七互娱品牌副总裁、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理事叶国营、品牌总监林志瑶、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张峻玮、资深品牌策划顾问吕燕青,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毕建永、挂职处长助理陈庆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毕建永主持本次捐赠仪式。

三七互娱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捐赠13万元设立游心奖学金,用于支持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此鼓励品学兼优、富有实践精神、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谢文新向叶国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校感谢各界人士为促进广外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力量和贡献。表示三七互娱在广外新闻学院设立游心奖学金,将为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人才培养方面提供重要支持和保障。广外有着多学科多语种优势和丰富、宝贵的人才资源,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为起点,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叶国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愿景和价值观,表示企业和基金会设立游心奖学金的初心是希望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感恩和奉献于社会。希望以此为校企双方合作的起点,与广外在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资源互补与共享。

郝建萍代表新闻学院向三七互娱和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表示衷心感谢。郝建萍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她表示,学院正处于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时期,将充分发挥捐赠基金的作用,激励学生自强不息,成长成才,回馈社会。同时,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项目为契机,在人才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

随后,谢文新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三七互娱签订了捐赠协议,郝建萍代表新闻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叶国营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三七互娱资深品牌策划顾问吕燕青汇报了创未来高校支持计划,会上还就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合作、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谭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