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捐赠50万元助力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北校区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举行。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捐赠50万元用于该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席官选芸、副主任曾祥敏、合伙人李官欣,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名誉院长陈小君、院长高飞,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副处长毕建永、挂职处长助理陈庆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双方就法治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及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

 

 

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名誉院长、教授陈小君主持本次捐赠仪式,她向官选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土地法制研究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助力法治人才表示感谢。

胡文涛代表广外全体师生感谢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帮助土地法治的科研项目能更高效进行。胡文涛表示,此次捐赠的基金将有助于土地法制研究院继续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速发展,以高质量的学术科研成果回馈社会,学校的建设离不开社会的关爱与支持,爱心永远在路上。并表示期待双方以此次捐赠为起点,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广外有着丰富、宝贵的人才做支援,愿共同为我国法治发展和土地法制研究做出更多重要贡献。

 

 

官选芸表示非常荣幸为广外土地法治研究院贡献力量。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成立于20166月,在土地法制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更是华南地区的佼佼者。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本次向广外土地法治研究所捐赠50万元用于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官选芸表示希望以此为校企双方合作的起点,与我校土地法制研究院携手共创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土地法制研究事业,也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使公益助力科学研究受到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众人拾柴火焰高。

高飞代表土地法制研究院向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背景。他表示土地法制研究院将以高质量的学术科研成果回馈社会,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项目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科、行业影响力,共同为我国土地法制研究、法治发展做出更多重要贡献。

随后,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向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谭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