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于2010年4月20日正式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领导下,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捐赠,用于支持广外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资助学术和教学研究;奖励优秀教师,资助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合作和国际学术会议;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改善教学设施,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并支持一切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相关的项目。对特定项目的捐赠,可以根据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自成立以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充分发挥大学与社会各界联系沟通的纽带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各界贤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拓宽学校办学资金渠道和学校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受惠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日渐形成了开放办学的良好环境。当前,广外虽已具备在新世纪进一步发展的基本条件,但办学实力仍然很不足。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热诚希望得到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协助。我们将依靠广外全体师生员工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不负历史使命,不负社会期望,把广外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肖锋